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京开通房屋登记办理查询 房产证办好将短信通知

2013-05-17 10:38:04 来源: 新华网

  记者昨天从市住建委获悉,房屋登记业务的办理情况可以上网查询了,房产证办好后业主还能收到短信通知。

  记者了解到,今后各区县房屋登记部门制作完成房屋权属证书或登记证明后,会在排名前列时间使用市住建委短信服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登记申请人或委托代理人及时领取。同时,登记申请人还可以通过市住建委网站“房屋登记业务办理进度查询”功能查询登记业务的实时进展。

  提醒

  查询登记业务办理进度时,需使用市住建委网站(http://www.bjjs.gov.cn)首页“房屋登记业务办理进度查询”功能,并以受理通知单上记载的业务编号作为查询条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