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江商品房新开工面积下降持续

2013-05-09 13:28:48 来源: 新华网

浙江省统计局近日发布的“一季度全省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分析”称,该省的商品房新开工面积下降持续,房地产市场运行的不确定性加大。

  今年一季度,浙江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1132亿元,同比增长17.9%,增幅比上年全年提高1.1个百分点,但是比今年比1-2月回落2.7个百分点。一季度住宅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1倍。

  在商品房住宅销售火爆的同时,房屋新开工面积持续下降。浙江省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全省房屋施工面积2984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1%。其中,新开工面积165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1.8%。

  浙江省统计局的分析人士表示,自2012年年初以来商品房新开工面积下降局面一直持续,至今没有明显改观。这些都表明下一阶段房地产开发投资规模与速度可能会有所收缩,实现平稳运行面临较大的困难,房地产市场运行的不确定性加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