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越秀房托发行3.5亿美元无抵押企业债券

2013-05-09 11:07:4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本次发债得到超过130个机构投资者合共认购约20亿美元,相当于超额认购4.7倍。

  观点地产网讯: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5月8日宣布,越秀房产基金成功发行3.5亿美元5年期无抵押企业债券,债券利率固定为3.1厘。

  公告指,本次发债得到超过130个机构投资者合共认购约20亿美元,相当于超额认购4.7倍。其中,来自亚洲的投资者约占认购额83%。

  越秀房产基金董事长梁凝光表示,本次发债的利率为3.1厘,较越秀房产基金现有的银行贷款利率更低,反映市场看好越秀房产基金的前景。

  梁凝光续称,本次发债亦是公司在境外发行企业债券,有利于解除债务抵押或担保,降低总体财务成本。

  此前5月7日消息,越秀房托正发行5年期美元计价债券,初步指导息率为同期美国国债加约260点子,发债规模待定,预计约3.5亿美元,并透露该批债券已接获约10亿美元的认购额。

  该次发债集资所得将用於现有债务再融资及一般企业用途。中国银行、星展银行、汇丰及摩根士丹利担任今次发债的联席账簿管理人,预计较快于当日内定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