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江1季度商品房销售同比骤增 基数低是主因

2013-04-23 09:53:19 来源: 新华网

  杭州(楼盘)4月23日,浙江省政府新闻办22日举行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称,一季度浙江的房地产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同比分别增加88.7%和1.2倍。

  浙江省统计局副局长王杰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一季度,浙江房地产开发投资1132亿元,同比增长17.9%;商品房的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则分别同比增长88.7%和1.2倍。

  王杰认为,今年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增速较快的主要原因是去年的基数偏低。去年一季度,浙江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同比前年大幅下降,降幅分别为37.2%和38.1%。如果两年数值平均,则这一增长数字不到9%。因此,今年的商品房销售带有恢复性增长的因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