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54路有轨电车13日 14日全线停运

2013-04-11 07:15:58 来源: 新文化网

  本报讯(记者 刘中全) 昨天,记者从长春公交集团了解到,因受两横三纵工程宽平—开运互通立交桥封闭施工影响,54路有轨电车线路运营做调整。13日、14日全线停运,为分段运营做前期准备工作。

   据了解,因受施工影响,宽平大路段(沿宽平大路从红旗街至东风大街)停运,施工期间此线路分段继续营运,即春城大街段(从西安大路起至东风大街止)和红旗街段(从工农大路起至宽平大路止)。

   为保证分段运营,从4月13日至14日全线停运,建设临时站台、反折线等。15日开始红旗街段运营,而春城大街段16日和17日停运,18日开始运营。在54路有轨电车分段运营后,取消夜车及通宵车,恢复全线运营时间将依据两横三纵工程进展而定。同时按照54路运行计划,首末车时间已制定完毕。春城大街段:起始站为西安大路,首车6时整,末车19时20分。终点站东风大街站,首车6时15分,末车19时35分;红旗街段:起始站工农大路,首车6时整,末车19时40分。终点站宽平大路站,首车6时08分,末车19时48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