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写字楼空置率不足2%

2013-04-10 15:36: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UGL集团成员戴德梁行今日发布的新闻称,2013年排名前列季度北京写字楼因无新增供应,空置率已下降至1.97%,接近满租,写字楼租金上涨到每月每平方米298.23元(47.87美元),已达国内租金。

  据该行报告,目前北京全市写字楼市场总存量保持在6694526平方米。本季度,由于无新项目入市,北京写字楼市场可租赁面积依然紧俏,全市写字楼的吸纳量为52976平方米,仅为去年同期的34.37%。内资企业仍然是北京写字楼租赁市场的主力军,完成了写字楼租赁活动64%以上的成交。

  尽管国际经济持续低迷,但国内经济自去年第四季度开始出现企稳回升的迹象。本季度,北京写字楼租金上涨至每月每平方米298.23元(47.87美元),环比上涨1.27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7.46%。记者陈雪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