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大评级机构预测:中国房地产行业将会回暖

2013-02-21 15:26:29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标准普尔评级服务20日宣布,将中国住宅房地产开发行业的评级展望由负面调整至稳定。这也是继惠誉和穆迪之后,国际三大评级机构在一个月之内再次表态看好房地产市场前景。

  标准普尔在题为《中国住宅房地产开发行业重新站稳脚跟:评级展望调整至稳定》的报告中称,2012年住宅销售增强,且依旧维持正面势头。标普信用分析师符蓓表示:“我们预计2013年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迎来正面评级行动的可能性上升,这部分归功于良好的销售前景。此外,很多开发商在财务管理和扩张方面的纪律性有所增强,融资渠道也有扩展。过去18个月内我们下调了很多开发商的评级,也将很多评级展望调整至负面。”

  1月29日,另两大评级机构也预计房地产行业在2013年将回暖。惠誉当日发布报告称,预计中国住房建设活动将在2013年增长。穆迪在1月29日的报告中称,2012年11月以来中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的下行趋势已发生逆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