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收购北京土地不会影响首创置业及IFC评级

2013-01-24 09:41:1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月23日,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表示,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创置业)及国际金融中心物业有限公司(IFC)最近在北京的土地收购行动,对于首创置业的Ba2公司家族评级及IFC的Ba3公司家族评级不会产生即时的影响。

  资料显示,首创置业于1月18及21日宣布,该公司与IFC已联手收购北京三幅土地,总投资额为人民币51亿元。

  新收购的土地位于丽泽金融商务区(临近金融街的新金融区)的核心地带。该集团将会把上述土地发展为写字楼及服务式公寓。预计项目将于3至5年内竣工。

  穆迪称,相对于首创置业的业务规模而言,这次投资的金额相当重大,但该公司拥有充足的现金,估计截至2012年底达人民币85至90亿元,足以应付这次收购。

  此外,新项目对首创置业的风险属可予接受的水平。

  该行指,首创置业具有在北京发展综合式商业项目的纪录。新项目位于北京,有助首创置业加强在其本地市场的地位。北京核心商业区的写字楼供应有限,为首创置业的新项目造就有利的市场条件,可缓解部分销售及出租率风险。

  再者,受惠于公司与其母公司及北京市政府的密切关系,首创置业具有优良的融资渠道及把握良好发展机遇的优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