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国将连续四年跟踪审计保障房

2012-12-26 10:39:56 来源: 新华网

  从今年起,审计署将连续四年组织对全国城镇保障性住房政策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全面跟踪审计,通过关口前移、提前介入,充分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保障人民群众利益。这是记者24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去年11月至今年3月,审计署曾组织对66个市县2011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审计,并于今年7月向社会公布了审计结果。

  在这次审计基础上,审计署和地方各级审计机关将对保障房进行更为系统、更为全面的跟踪审计。审计内容将覆盖保障房工程任务分解、保障房建设、保障房分配和保障房后续管理四大环节。从今年起,连审四年,分阶段分别向社会公告审计结果。

  据审计署社会保障审计司司长陈太辉介绍,目前,审计署已就四年保障房跟踪审计工作制定实施和指导意见,并于今年10月正式启动了本年度的跟踪审计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