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集体土地确权工作有望年底完成

2012-12-15 13:29:5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据国土部消息,12月13日,全国加快推进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召开,会议表示,近期全国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率持续上升,全国整体工作进展势头较好,年底有望基本完成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同时,会议指出,虽全国整体工作进展势头较好,但仍有部分地区工作推进不快,实现目标难度较大。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全国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存智于会上强调,下一步要重点对全国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促进相关省份年底前基本完成工作任务;继续配合有关部门明确农村集体土地特别是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的相关政策,努力争取政策支持。

  其实早在今年7月底,胡存智就强调,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到了必须全力以赴的冲刺阶段,各地在确保操作规范的情况下,年底前必须完成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