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国有土地出让收入下降近三成

2012-08-30 09:35:29 来源: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运行情况的报告。

  受国务院委托,谢旭人向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作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其中包括政府性基金预算执行情况。

  谢旭人指出,前7个月全国政府性基金收入17967亿元,下降20.5%。其中:中央政府性基金收入1753亿元,完成预算的58.6%,增长6.6%;地方政府性基金本级收入16214亿元,下降22.6%,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13490亿元,下降27.1%,主要是部分地区土地供应面积减少,土地供应结构有所调整,供应方式有所变化,土地价格涨幅受到控制以及房地产市场调控效应继续显现等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