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邀百名长春市民 参观地铁施工现场

2012-08-29 10:36:24 来源: 新文化网

  本报讯(实习记者  闫纪杭)  长春地铁一号线的施工进度备受人们关注。昨天记者获悉,地体一号线12个标段已开工9个,下挖深度达到20至30米,并在进行下穿街路挖掘。为让市民身临其境观看地铁建设,新文化报联合长春地铁公司,邀请百名长春市民参观地铁施工现场,见证长春首条地铁的施工过程。

  长春地铁有限责任公司的郎劲峰介绍,地铁一号线的工程顺序是先挖地铁站,再挖隧道将各站点连通。整个一号线共分为12个标段,目前已经开工的9个标段正在进行地铁站下挖工作,各标段下挖深度在20米至30米之间,部分站点正在使用暗挖法下穿南湖大路、自由大路、解放大路等街路。

  为了见证长春首条地铁是如何诞生的,新文化报联合长春地铁公司邀请100名长春市民,分两批免费参观地铁施工现场。您可以亲眼看到巨大的“钻地龙”如何作业、工程技术人员怎样利用探井取土,并有专业解说员回答您的所有疑问。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报名热线:新文化报24小时新闻热线:0431-96618

  参观时间:排名前列批本周六(9月1日),限定人数50人;第二批本周日(9月2日),限定人数50人。 

  报名方式:请您拿起电话,告诉我们您的姓名、年龄、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参加哪一批次。

  集合地点:两批次集合地点均为新文化报社门口(人民大街6906号),集合时间为早9点。

  参观路线:我们将用大客车搭载报名市民,依次前往地铁繁荣路站(参观盖挖法)、解放大路站(参观暗挖法)、人民广场站(参观明挖法)、庆丰路站(参观盾构法)。

  每批次参观人数限定为50人,报满为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