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吉林省政府出台文件 将取消住房抵押手续费

2012-08-16 11:14:52 来源: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日前,吉林省政府办公厅向全省转发了《关于充分发挥价格杠杆作用促进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意见》。

  《意见》中提到,为企业提供价格政策服务,凡符合国家单独定价要求的专利药品、中药保护品种、原研制药品等,积极推荐区别定价,鼓励药品生产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新技术推广,增强企业后劲。同时,建立医药价格服务网,使药品生产企业获取更多的医药市场信息,合理确定经营方向和药品价格。

  进一步落实国家对小型微型企业(以下简称小微企业)各项收费减免政策。凡省及地方价格主管部门审批的涉及小微企业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一律按现行标准的50%收取。

  免收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等保障性住房行政事业性收费;取消住房抵押手续费;减半征收限价商品住房、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转让手续费,免收因继承、遗赠、婚姻关系共有发生的住房转让手续费;免收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租赁手续费;合理制定保障性住房租金和销售价格,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

  此外,取消公路超限运输赔(补)偿费、草原使用管理费、嫩江堤坝维护费、地面卫星设施管理费等4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取消防伪税控一般纳税人培训费、网上国税报税服务收费、网上地税报税服务收费、纳税远程电子申报系统软件及设备技术维护收费、使用网上报税方式收费、有线数字电视停机(报停)费、有线数字电视复机(恢复)费、有线数字电视迁移费、求职登记费、用人登记费、建设系统职业技能培训收费、铁路运输货物覆盖服务收费、铁路货运延伸服务中发送综合服务收费、到达综合服务收费等15项经营服务性收费;降低计价器维修收费、电气消防安全检测费、粗集料冲击值试验检测费、桩基静载试验检测费、桩体质量(反射波发)试验检测费、企业信息档案查询收费等6项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进一步完善和强化收费许可证年度审验工作,加大涉企收费审验力度。

  审慎出台政府调价项目。除国家统一部署的调价项目外,严控省及地方管理的涉及增加企业负担的调价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