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信托发行回暖 上周发行规模约占四成

2012-07-19 08:49:46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在房地产信托传闻放开的背景下,据诺亚财富统计,上周房地产信托发行数量和发行规模均,10只房地产信托发行规模达到40.90亿元,占总发行规模的39%。上周35只信托产品可统计规模为104.35亿元。

  据诺亚财富统计,上周21家信托公司参与信托产品发行,35只信托产品可统计规模为104.35亿元,较前一周分别增加11%、17%和34%。信托产品平均发行规模为2 .98亿元,环比前周增加15%。

  其中,贷款类信托发行数量和发行规模均,分别为12只和45.80亿元,占比分别为34%和44%;债权投资类信托发行规模其次,规模占比约为20%。

  而从投资领域 (论坛)来看,上周,房地产为主要吸金领域,10只房地产信托发行规模达到40.90亿元,占总发行规模的39%。今年以来,房地产信托发行规模缓慢回升。过去两周,房地产信托发行回暖明显。

  基础设施为上周第二大吸金领域,9只基础设施类信托发行规模为35.17亿元,约占总发行规模的34%。诺亚财富指出,由于相关政策的支持和地方政府财政压力,基础设施信托的发行也是持续升温。虽然收益率可观,又有政府信用,投资者仍然需要关注相关地方政府的财政实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