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城男子花1.5万买设备 为小区居民播公益片

2012-07-12 15:20:00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吉林市居民周彦春,花1.5万元自备投影设备,在小区内播放公益片,居民看后深受教育。    

  7月7日18时许,东亚记者来到珲春街庆丰小区内,看到很多居民坐在小板凳上观看着什么,走近才发现,原来对面墙上挂着一张投影幕布,正播放着一些影视资料。

  居民王先生说:“这个露天影院很好,看看这些公益片,在娱乐的同时还能接受教育。”

  组织者周彦春说,这些设备都是他自己筹钱买的,一共花了1.5万元。他从6月8日开始在小区内播放公益片,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该公益片以《弟子规》为精髓,通过一些人的忏悔向公众传播一种良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