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致敬城市演变 宽城万达广场 北长春 新中心

2012-05-21 09:1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重庆路万达广场,到红旗街万达广场 (论坛) ,再到今天的宽城万达广场,可以说,万达伴随着长春一路同行,它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历程。

  重庆路万达广场,高端购物享受,时尚电影文化,繁华升级

  红旗街万达广场,完善配套,提升商业凝聚力,区域升级

  宽城万达广场,拓展区域发展空间,新城市地标,将引领城市升级

  国际万达,百年企业

  大连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旅游投资、文化产业、连锁百货五大产业,企业资产1950亿元,年收入1051亿元,年纳税163亿元。已在全国开业49座万达广场、26家五星级酒店、730块电影银幕、40家百货店、45家量贩KTV。2015年目标:资产3000亿元,年收入2000亿元,年纳税300亿元,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万达集团五大支柱产业之——商业地产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商业地产先进品牌、全国少有的商业规划研究院、全国性的商业地产建设团队、全国性的连锁商业管理公司;

  万达集团五大支柱产业之——高级酒店

  万达酒店建设公司是中国五星级酒店投资规模较大的企业,目前已开业26家五星和超五星级酒店。计划到2015年开业70家五星和超五星级酒店,营业面积300万平方米,成为全球较大的五星级酒店业主。

  万达集团五大支柱产业之——文化产业

  万达电影院线、连锁娱乐企业、万达演艺公司、财经报纸杂志、企业收藏。

  万达集团五大支柱产业之——连锁百货

  万达集团2007年成立的万千百货,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武汉等地开业40家百货店,计划到2015年开业110家店,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成为中国较大的连锁百货企业。
   万达集团五大支柱产业之——旅游度假

  万达集团牵头,联合中国泛海、联想控股、一方集团、亿利资源等五家中国高级民营企业,正在长白山、西双版纳、大连金石、海南等地打造国际一流水准的旅游度假区,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分别建有亚洲较大的滑雪场、媲美香港迪斯尼的大型主题公园、世界较大的影视文化产业园、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舞台秀、总数超过50家的高端旅游度假酒店,旅游投资正成为万达新的支柱产业。

  第三代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

  万达助力宽城、打造东三省较新一代城市综合体之一 ,宽城万达广场,将带领长春经济又一次腾飞。45万平方米超大规模,万达集团在长春建设的第三座万达广场,位于较具发展潜力的宽城区。畅享多维立体交通体系。

  万达为什么选择宽城

  宽城区无限的发展潜力

  拥有东北地区较大的交通体系——多维立体交通

  9分钟直达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的优势

  1830万的年旅客吞吐量意味着庞大的人流

  百年火车站商圈,5万平北广场即将开放

  5公里内42万常住人口10万流动人口的人居高地带来的强大消费潜力

  28所小学、 10所普通中学、 2所职业学校、 1所特殊教育学校、 7个教辅单位等  所形成的独特科技人文优势以及不可忽视的校园消费群体

  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加盟带来的前沿风尚

  东北亚经济圈发展的桥梁,带来无限商机

  万达华宅

  长春宽城项目2012年3月24日首期住宅产品开盘,首推5#、6#楼共计154套,开盘劲销137套,现仅余4套。2#、3#、4#住宅产品正火爆认筹中,5月下旬即将加推4#楼,共计162套,均价约6300元/㎡。精装SOHO:项目共4栋SOHO公寓,为D版精装产品,其中两栋法式、两栋简欧精装风格,面积区间30-60㎡,现已开始预约登记。烫金旺铺:环A区住宅底商主力面积140-200㎡,共计92套,现正火热认筹中,定金收取:每套50万元。

  据了解,A区住宅底商预计2012年5月下旬正式销售,首期公寓推出时间预计在6月初,现接受整层预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