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专访远洋地产销售经理吕明

2012-04-19 14:1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吕明】:各位搜狐焦点的网友大家好,接下来我给大家分享一下。远洋戛纳小镇 (论坛)作为远洋地产在长春的排名前列个品牌项目,以超大的体量和纯天然的生态环境引领着长春楼市的热销高潮。从去年9月开盘到现在,每个月的销量都很好,并且定价很合理,以其坐落于长春市优美的净月潭西侧,北侧紧邻亚洲排名前列电影产业园—长影世纪城,东侧紧邻东北虎园地点优势,整体定位生态地产,从风情定位和居住舒适度以及地理环境等方面看都非常具有优势。

  作为长春是人民耳熟能详的净月潭,远洋地产定位在五年之后,重点打造的戛纳小镇,其价值真正体现在五年以后,打造一个百万平米的生态小镇,小镇的设计弥补了净月区商业的少有,规划了一个有20万平米的商业项目,满足业主的日常购物,有法式风情的商街,大型个购物广场,足以满足日常购物,分9个组团进行开发,产品线丰富,有洋房产品,别墅产品,小高层产品,户型区间合理,有适合成功人士的改善大户型,也有适合白领居住的公寓。从周边配套上来看,环境首屈一指,与净月公园仅有一街之隔,北侧紧邻亚洲排名前列电影产业园—长影世纪城,并且在建二期娱乐项目的电影公园,西侧紧邻五星级喜来登酒店,还有保利大剧院作为文化休闲配套。交通配套路网完善,随着新城大街立交桥的贯通,大大缩短了到市区的距离,同时,项目的起点是轻轨的终点,轨道交通完善。从以上几方面讲,项目定位主要针对于长春市的中高端收入人群,并且引进了吉林省二实验九年制中小学的分校,以及北京知名的红黄蓝双语幼儿园,创造了针对业主子女的一站式环境,减免了孩子奔波求学之苦。总之考虑非常完善。

  【搜狐焦点网采访编辑】  网友最关心的1.价格,2.服务,质量,以及售后。在价格方面很合理,其他网友想了解服务水平怎么样,有什么具体的活动,怎样体验以家为主的企业文化。

  【吕明】:远洋地产是以远洋基业进行全程接管,在全国一共接管了50余个高端项目,远洋基业有着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并且提出了新家人服务观,远洋有着一级的物业资质,以及高级管家服务。对于戛纳小镇这种高端小区来讲,物业有着基础服务,增值服务,超值服务。从多个方面为业主带来日常的全方位,多领域的服务。非常重视客户满意度,从业主细节服务开始,为业主组织不定期的大型体检,为业主简历医疗档案,为家里有老人儿童的业主开展托管服务,并在以后开展有针对性的管家服务,在北京有20余所楼盘,从物业来看,是非常有经验的并且先进的,希望长春人民能加深对远洋的理解。

  【搜狐焦点网采访编辑】从您的话来看,相信很多网友都会对此放心了。我为我们的刚需提一个问题:近期远洋有没有针对刚需的项目,优惠,或者促销方案?

  【吕明】:随着净月区的完善,刚需用户也在逐步加入净月,因为认可净月区的大环境和发展潜力。针对关注戛纳小镇的刚需用户,我们也提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如两房的大婚房,单价低,超值,总价在40-50万之间,针对此类业主,我们提出了八九十平的房源。

  【搜狐焦点网采访编辑】当前购房者一般分为三类:1.年轻人,如新婚夫妇;2.首改者;3.高龄人群。您刚刚所说的在满足了年轻人的需要之后,有没有为满足投资,以及养老等等需求而开发的户型以及设施?

    【吕明】:从整体户型配给上来看,戛纳小镇的产品线非常丰富,比如有针对投资者的70平小户以及针对养老者的六层电梯洋房以及十一层的宽景洋房,同时对改善型追求生活品味生活质量的人我们推出了面积子啊200—300平的别墅产品。从整体设计以及后期推盘,还会有一些迷你小户型的推出,来满足各个人群的置业。

   【搜狐焦点网采访编辑】请您介绍一下戛纳小镇有针对三口之家中子女上学,娱乐,以及周边配套等等的措施

    【吕明】:很多来戛纳小镇置业的业主主要就是为了子女的发展,比如说我们有红黄蓝幼儿园,业主享受八五折优惠,在全国每周都会有十万孩子走进这所知名的红黄蓝幼儿园,而小学至初中,我们有吉林省二实验九年制中小学的分校,并且会赠送业主入学学位,这些足以满足业主对子女的高标准入学要求。园区内部采用人车分流管理,在降低汽车尾气排放减少空气污染的同时,为老人和儿童的安全带来了保障。主体建筑采用法式风情的方案,园区内景观丰富,达到一步一景的高层次娱乐条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