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专访天安地产总经理姜鲁明

2012-04-19 13:4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采访编辑】姜总您好,我们搜狐焦点很荣幸能请到您来做客我们的高端访谈。首先,让我们来谈一谈天安集团。众所周知,天安集团是春城的老朋友,为了让春城人民更好的了解天安集团的产品,下面请您来谈一下天安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历史以及概况。

    【姜总】:天安地产是一个纯粹的香港上市公司,是排名前列家进入长春的外资企业。今年,是天安集团进入长春的第十一个年头了,天安集团无论是在境内还是境外都有很多分部,在长三角,珠三角都有很多项目。在东北的大连,长春也有很多项目,在长春十几年了,已经和长春有了很深的感情,大家已经对我们有了很深的了解,我们也希望做更多的产品来回报长春人民。

    【搜狐焦点网采访编辑】:因为刚刚开过两会,国家也在近些年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政策,好比平价房,廉租房,以及其他相关的措施来让普通的百姓更能买得起房,用得起房,从您个人角度来看,您对国家实施的这一系列的房地产政策,有什么看法?

   【姜总】国家的政策是对的,我们是欢迎的,我们认为在社会中,各个阶层是按照正态分布组合的,工薪阶层,中产阶层,以及高端阶层都有,我们应该响应国家的号召,更关心弱势群体,我们非常赞成国家的好的政策,也希望让中薪收入的人能够有住房,能够有幸福的生活,我们认为,国家,只有把这个方面的工作做好了,才能更好的推动房地产的健康发展,也能维护社会的安定和和谐,我们也期待着这个政策落实好,让我们的产品,以及高档商品房这些项目能够更好的和大家见面。

    【搜狐焦点网采访编辑】:因为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所以势必会令房地产行业陷入非常艰难的境况,面对这样的一种情况,天安的管理层,决策层是准备怎样来应对这一年的楼市情况,具体出台了什么样的政策和方针?

    【姜总】:对于目前房地产调控所面临的问题,我们对国家政策表示理解,改革开放以来,房地产发展以来,我们经历过了无数次的调整和严控,这次应该说是最严格的一次,对我们企业来讲,因为我们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我们资金的实力,企业的实力都是很强大的,我们可以通过集团的力量,和集团的资金调配,来解决目前项目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同时也能客观正确的面对目前所处的问题。另外,天安的发展模式有别于国企,和其他区域性开发公司,天安历来采用稳健的做法,我们的开发规模从来都不是很巨大的,都是很适中的。另外,在长春天安的发展和销售都是有我们自己独特风格的,我们不像有的开发商,一年、半年或者两个月就把它完全消化掉,我们都是很平稳的,我们争取把它做成准现房出售,也曾经多次做了现房出售,这是给消费者一个满意,一个放心,是我们的一个特点。

  【搜狐焦点网采访编辑】:也就是说天安以品质为排名前列,努力让消费者更满意。

  【姜总】:我们有信心笑到最后,等到最后,不像有的开发商,清拍货后直接离开了,我们始终是给消费者一个稳定,长远的信心。

  【搜狐焦点网采访编辑】: 那天安的战略目标就是靠品质,口碑来赢得春城人民的信任。

   【姜总】:是的。首先,我们是靠实力。其次,是靠信心,我们认为开发商卖房子是卖信心,你自己信心都不足,那么你怎么去取得别人的认可呢?所以说,实力,信心,产品的定位,产品的内在质量,以及售后服务,我们天安有信心把这些同时做好。

   【搜狐焦点网采访编辑】: 您刚才也谈到了产品的定位,那么就请您来谈谈天安较新的项目--天安珺庭 (论坛),在开发这个项目的时候,天安的决策层是怎样给这个新的盘进行产品定位的,以及如何进行运作的。

    【姜总】:天安自从入住长春,产品定位就始终是高档楼盘,我们的目标消费者一直是成功人士,前些年曾经做过很多的项目,比如说别墅,联排等等,近几年来,尤其是这期,我们是符合政府的要求的,政府对别墅方面有控制,另外,根据长春经济的发展,成功人士和金领群体很多,我们针对成功人士推出了高档的小高层产品,把这个定位也是定在成功人士,所以我们这次主要是多层,小高层,电梯无障碍的产品。

  【搜狐焦点网采访编辑】:搜狐焦点做了很多调查,现在网友最看重的就是价格,质量。先谈一下价格,以您在房地产行业多年的经验,和您对国家政策的把握来看,今后房价将会是一个怎样的走势?现在好多网友都在持观望态度,您认为房价会继续下降,还是会反弹?

  【姜总】:从我这种业内人士的角度来看,谈不上说今后的房价会下降,我只能说,今后的房价会越来越理性。前些年,房地产市场好的时候,很多有钱人都进入房地产行业来从事买卖,把房价炒得很热,当形势不好的时候,他们又急于退出,因此,也就造成房价波动很大,去年在长春,很多热门的区域,由于竞争以及其他原因,有一点点跳水的价格,从他们出售的价格我们可以明显看出他们是不赚钱的,是真的赔钱的,这种情况我认为是不健康的,如果一个赔钱的企业再做这个产品,消费者会有安全感吗?我想经过这一轮的国家宏观的严格调控,再加上银行信贷也对房地产贷款严格的控制,我相信,对于这一轮的强力的洗牌,今后的房地产会越来越健康,越来越理性,我认为,今后房地产行业会由在一些大牌子,有实力,口碑好的企业来做,只有这样,才能对老百姓放心,对政府放心,对国家放心。

  【搜狐焦点网采访编辑】:很多网友都对天安集团的产品,无论是从质量,售后服务,物业,以及其他各方面都非常满意,少有的疑问是价格,天安集团未来十年至十五年内在您的规划中有没有可能推出适合普通人价格的项目。

  【姜总】:从目前来看,我们项目的销售群体本身的定位是不变的,仍然是为中高档成功人士,我们定位是很清楚的,如果我们的定位和我们的价格不相匹配的话,大家是没法接受的,至于今后,如果条件允许,政策允许,市场允许,我们愿意做些更多业态的,更多档次的产品,至于具体情况就要看发展了。

  【搜狐焦点网采访编辑】:听了姜总的话相信很多搜狐的网友会信心满满的等着天安集团做出下一番大动作,今天很高兴能请到姜总来接受我们的访问,再次谢谢您。

    【姜总】: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