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宽城万达广场 点亮了铁北涅槃的希望之光

2012-03-21 08:3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铁北,在如今的长春人看来,是不发达的代名词,而对于楼市而言,亦是价格洼地。
然而在更早的年代,宽城则是长春的起源地,长春的经济与文化从宽城子逐渐向南发展。即使在上世纪90年代之前,铁北也还是长春重要的经济重地,众多的产业工人支撑着一个发达而繁荣的区域。
 
  随着时间前行,铁北的经济结构已经不适应于现代经济发展,逐渐落后于其他城区,至于商业中心的发展而言,更是无从谈起。无论是今天的桂林路,红旗街,还是重庆路或者黑水路,都可以说是长春人购物的优选地段。至于之前的铁北,换一句现在流行的网络用语来描述,只能用“传说”了。

宽城万达广场
 宽城万达广场

  然后,对于铁北而言,发展的春天到来了。2010年12月30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约5.4亿元的价格顺利摘得宽城区凯旋路以东,凯旋路北站房对面的一宗8万余平的商住用地,铁北没有大型商超的历史从此正式结束。

  宽城万达广场论坛 动态)踞守宽城区核心地段,西临凯旋路,东临北人民大街,南接铁北二路,北临规划路。万达广场计划总投资30亿元,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0.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涵盖自持大商业、商务酒店、精装公寓、精品住宅、可售商铺等产品。宽城万达广场零距离对接地铁1号线,长春火车站,五维(地铁、火车、城铁、轻轨、客运站)立体交通体系。优质地段将成为城市黄金聚焦点。一站式国际生活圈,让工作、生活、休闲无往不利。

  万达选择火车站以北开发,这让人们对此区域的价值进行重新估量。要知道,在万达选择地块之后,一句新诞生的广告语轻易的形容了铁北今天的发展前景——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在充满豪气的广告语背后,则意味着万达广场所带给地块的价值远远不是几个建筑的组合,而是将辐射周边人群工作、生活等等一系列的变化。
 
  随着宽城万达广场等一批新的城市综合体动工开发,以及火车站以北一批重要市政配套的建设,站北与站南商业已经具备了融为一体的条件。一旦南北商业互相守望营业,火车站商圈也必将成为长春新的大商圈。

万达在中国
 万达在中国


  仅仅从万达广场的购物中心、国际一线餐饮品牌进入、万达院线、家电卖场等等业态组合之中就可以推断,未来,火车站以北的商业发展或许将不弱于站南那个传统意义上火车站商圈。
 
  万达怀揣梦想聚焦宽城,尊重历史留下的宝贵人文印迹,注入时代活力,复兴宽城,一览城市壮阔繁华。宽城万达广场坐拥城市综合体高级配套,集萃高端购物、餐饮、文化、休闲、商务资源,一站式全新国际化人文风尚主场,演绎名流圈层生活梦想。万达专注于综合体内外兼修的品质与细节,宽城万达广场建成后,将成为城市精英的理想生活地,更是长春未来标志性建筑集群。

  或许铁北人很快就可以期待,明年之后,购物娱乐不用再过铁路就可以实现了。这也让人们对铁北价值重新有了认识。

  售楼处热线:85393888/8196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