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慧生活 惠置业 中信地产客户服务年启动仪式

2012-02-28 07:51: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5日,雪霁天晴,银妆大地。由中信地产主办的中信地产长春公司客户服务年启动仪式暨产品发布会,在中信城 (论坛)净月山会馆隆重举行。中信地产长春公司总经理张景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零售部经理李华,中信物业董事长徐飞等中信领导及部分中信会会员代表、中信城业主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刚刚开始,四个身着传统服饰的可爱小女孩,朗诵的一段《弟子规》之“信”便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这段朗诵,也直接阐述了中信集团30年以来,以“信”为先的理念。

  悠悠的民乐表演过后,中信会和中信银行的代表分别发表了讲话。她们在讲话中说:中信会依托中信集团跨行业经营背景,全方位打造国际化城市精英的睿智生活,横跨金融、地产、旅游、休闲娱乐等多个产业。置业中信地产,成为中信会会员,可以享受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出版社、中信旅游遍布全国各地多家酒店、高尔夫球会、机场贵宾通道等高端VIP服务。同时她们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致力于发展和完善“中信会”在长春的服务平台,以保证客户可以获得切实增值体验。

  接下来,中信地产长春公司总经理张景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零售部经理李华,中信物业董事长徐飞,在现场共同点亮“慧生活”启动仪式台,并共同签署了中信会联合宣言和翻阅长春公司服务白皮书,将整场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点亮“慧生活”启动仪式台
 点亮“慧生活”启动仪式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欣赏了一段精彩的京剧表演之后,中信地产还特别展示了2012年的三个主推产品:中信城枫丹白露II期、中信湾、及中信御园。

  中国著名沙画艺术家戴凡明先生专门为中信地产创作的沙画——《中信之路》,赢得了阵掌声。中国书法大师刘亚成先生还特别为中信献上精美的书法艺术,刘老表示:中信的渊源文化,就是共和国精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