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宽城万达广场 首届亲子活动火爆招募

2012-02-23 10:0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开学啦,孩子们似乎还没有享受完假期,紧张的学习生活要开始了。为了让孩子有一个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生活,万达提供一次寓教于乐的机会,让您的孩子顺利渡过这个阶段。

  “欢乐开学季,成长小达人”活动将于2月26日欢乐启幕。年龄在4-10岁的儿童均可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届时我们准备了缤纷的活动环节: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抽取价值千元的开学季大礼包,卡通人偶互动、宝贝免费萌照、“开心辞典”知识问答、亲子互动游戏、才艺小达人秀等等。另外现场设有儿童游乐专区,让孩子全程感受快乐。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作好各项安全措施,保证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家长们也可以全心参与亲子活动。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既能让孩子玩得开心,又能增长见识,提高对知识的探索兴趣。在亲子互动环节,通过家长与儿童的协作,促进亲情交流,留下幸福美好的瞬间。

  本次活动的地点为宽城万达广场销售中心。宽城万达广场作为长春北站商圈蕴含巨大财富的城市综合体,每一步成长,都需要更多春城人的关注和见证。那么就从这个活动开始,带着您的家人,一起感受万达的快乐,让我们为孩子的成长加油,也为宽城万达广场加油!

  活动详询:81966666
  活动时间: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活动地点:宽城万达广场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