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白山神韵北国云端 打造旅游地产典范

2011-02-22 14:5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长春站 作者:瑶瑶

  2010年最炙手可热的旅游地产项目是什么?毫无疑问答案当属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了。为充分体现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人性化理念,增进广大市民对项目的了解,增加与项目的互动,2011年2月2日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案名征集活动在长春香格里拉酒店如期举行,与会期间我们很荣幸为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李侬副总经理进行了一次专访,就新一年此项目的相关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主持人:李总您好,刚刚我们也看到了我们此次的活动可以说是精彩纷呈,那可以请您介绍一些我们此次活动的意义是怎样的么?

  李侬:好的,我们此次活动是想通过案名征集的这样一个活动方式,让更多的朋友们了解我们长白山旅游地产这样一个项目。另外就是集思广益嘛,更希望听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声音。这是个国际旅游度假区,这是一个咱们全吉林省甚至咱们全国来说未来的一个值得骄傲的项目,我们希望借助群众的智慧,广为纳谏为我们取一个脍炙人口、含义颇丰的名字,让我们在全国能够更好的进行推广。

  
           视频: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案名征集活动致辞

  主持人:那请问一下李总,我们这个长白山旅游地产项目同比其他同类旅游项目其独特的竞争优势或者说的亮点是什么呢?

  李侬:我觉得要说优势和亮点就应该是我们商业配套能力的独特之处,也就是说我们的万达广场以及酒店。众所周知,像长白山这样一个开发的地区,要想把这么多家酒店或者说万达广场这么多的商业项目引进进来是不太可能的。商家会觉得这样一个地区目前还没有发展起来,前三年肯定是看不到收入甚至可以说是亏本经营的,如果商业配套发展不起来,新城或旅游小镇都只能说是纸上谈兵。但是对万达来说,基于我们拥有十多年将近二十年的商业地产运营经验,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我们自己的品牌,其中包括知名度颇高的万达影城、大歌星等。我们可以通过自主选择让这些品牌配套设施到我们美丽的长白山下生根发芽,所以我觉得我们的独特之处是在于我们招商运营以及商业配套发展的能力,这个是全国其他开发商所没有的一个资源。

  主持人:可以说万达这个长白山旅游地产项目也是一直吸引着众多朋友的眼球,李总可以给我们进一步介绍下我们这个项目新一年的整体规划么?

  李侬:回顾去年我们这个项目的宣传相信我们搜狐的朋友也知道,用旭日阳刚的歌词来说可谓“在桥下,在山里,唱着那无人问津的歌谣”,可以说宣传还是比较低调的。但今年我们的整个推广动作就会相对高调一些,在所有的机场包括高端杂志、高尔夫杂志、东航南航杂志、以及央视甚至一些万达影院的片头,所有的高端媒体、全国媒体上我们都会频繁的亮相。当然,这也跟我们今年推出的产品有关,除了我们这次案名征集的产品之外,我们在南区还有别墅类的产品要问世。所以今年的整个销售任务,销售额是非常巨大的。而且作为商业配套之一的超市今年也要在10月份开业,这个也是为整个旅游新城提供了商业配套,以满足业主们的需求,为大家提供便利。套用时下比较流行的一个词来形容,可以说2011年是我们项目最“给力”的一年,也希望广大网友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我们这个项目,希望有机会能邀请我们的广大网友到我们万达长白山项目来参观,哪怕不需要来买房,只是希望大家能了解一下咱们这样一个旅游度假区,了解一下吉林省所拥有的这样一个美丽资源。

  主持人:非常感谢李总接受我们今天的访问,我们也期待着万达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产品,我们也祝福万达长白山旅游项目的产品走向全国走出北国的风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