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宽城区万达广场投资30亿 建铁北商业灵魂

2010-08-04 08:14:30 来源: 新文化报 作者:郭薇

  万达城市综合体是在万达集团多年经营商业地产的基础上,持续发展并逐步完善的核心产品,主要指汇集大型商业中心、高级酒店、写字楼、公寓、住宅和公共空间等多种建筑功能、业态的大型综合性建筑群。近日,大连万达集团与宽城区政府就“长春宽城万达广场”举行了签约仪式。该项目总投资约为30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集商业、办公、酒店、公寓和住宅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长春宽城万达广场”位于长春市宽城区,东至人民大街,西至凯旋路,南至铁北二路,北至规划路,项目地块净建设用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

  业内专家普遍认为,万达作为中国最早专注于商业地产开发的企业,十年来坚持在这一领域深耕细作,已形成成熟的商业模式,拥有强大的企业核心竞争力。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宽城区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开发建设树起新的里程碑,从而提升片区价值,形成强大的商业、写字楼、酒店、住宅等各种业态区域集聚效应,在铁北区域成为商业中心的灵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