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市已开展“暖房子”工程 改造追求暖与美

2010-07-14 08:1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长春站

  长春市城市建设改造专项整治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针对老旧楼精细化改造,长春市“暖房子”工程已经进入了具体实施阶段。

  昨日,长春市“暖房子”工程暨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程管理会议召开。记者了解到,首批改造项目进展顺利。宽城区96栋楼宇、75.8万平方米改造工程全面启动,二道区吉林大路两侧楼宇改造已全面开工,朝阳区、南关区、绿园区等也都陆续组织施工队伍全面开工建设。

  老旧楼房改造上要在“暖”和“美”上下功夫,强化方案设计工作。“暖”即在外墙保温、外窗改造和进行热计量改造方面突破。“美”即在平改坡、建筑风格、楼体色彩方面同大气、现代、厚重、宜居的城市风格相匹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