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品牌房企争推大户型 高品质房成必胜筹码

2010-07-06 08:37:25 来源: 新文化报

  从保利·罗兰香谷 (论坛 新闻 视频)到中海金域中央 (论坛 新闻),从领秀朝阳 (论坛 新闻 视频)二期新品到大禹城邦 (论坛 新闻)泊心湾,近期长春品牌房企争推大户型,高品质、高配套的定位,即将接受今年风云莫测的楼市大考。

  大户型成市场“香饽饽”

  中产阶级队伍在不断扩大,这部分人多数为改善型置业,对房子面积和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月潭·半山洋房 (论坛 新闻)营销总监吉林表示,作为楼市置业中的高级目标,大户型产品凭借宽敞、气派和居住舒适度较高等特点,被众多二次置业人士所看好,逐渐成为高端购房者追捧的“香饽饽”。

  近年来长春的大户型产品不断出新出精,像万科、中海、力旺、保利等项目,在景观、规划、设计、产品户型等方面均不断突破,备受市场青睐。

  高品质成必胜“筹码”

  尽管2010年的房地产市场变化莫测,让人理不清头绪,但下半年,依旧有大批量房源涌入市场,其中,大户型成为备受瞩目的对象。领秀朝阳二期新品预计7月中上旬开盘,共有1400余套房源,120平方米~163平方米洋房备受瞩目。同期,大禹城邦泊心湾也将于七八月份开盘,面积158平方米;计划定于今年下半年上市的保利香槟 (论坛 新闻)项目,定位高档居住区,产品包括叠拼别墅、洋房以及小高层和高层产品,据了解,该项目产品设计中有大量的大户型……

  “目前长春市的大户型市场潜在需求还是很大的”,吉林表示,“目前购买大户型住宅的人群以投资者和改善居住条件者为主。除了别墅物业形态外,受工作、交通、配套等因素的影响,很多高端客户都有主城内居住舒适的需求,从这个意义上来说,那些定位高端、地理位置优越、配套成熟、品牌实力比较出众的产品较受欢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