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大陆明星豪宅大比拼 看谁更奢华

2010-07-05 14:3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长春站

  章子怡在望京的新家  
   章子怡在望京的新家

  多数人对明星的住宅有很大的好奇心,今天我么一起揭开明星的豪宅的面纱

    在香港赤柱,她的一幢别墅价值千万港元,此外在巴黎等地,她的房地产也超过1亿港元。
  而最近章子怡又搬新家,新宅由两幢相邻的叠拼别墅,经过改造连成一体,据了解,面积有500多平米,分为卧室、客厅、餐厨、阳光房等几个大型区域,装修风格简洁明快,高大开敞,楼梯和阳台类似于戏剧舞台的效果,连同装修成本,总价已经近千万。
 章子怡在望京的新家
class的保安措施很严密,园区内的保安很多,三面都有车库的入口和出口,和旧宅相比,记者在class蹲守章子怡的可能性难上加难。class虽然优点很多,但最遗憾的是社区的南面有一条小河,因为污染严重,臭气扑鼻。但值得肯定的是,从穷街陋巷到百万豪宅,章子怡是越住越大,越住越安全。

X    

  梁朝伟:山顶别墅将成婚房

  香港“山顶屋”:购入时间:2006年底;价钱:7300万元

  位于香港山顶和福道15号,约446平方米,并有花园约139平方米,传她打算重新装潢此别墅,作为与梁朝伟的定居场所。

  07年底,嘉玲成功游说梁朝伟入住山顶和福道的独立屋筑爱巢。新屋装修日夜赶工,刘嘉玲已收拾细软进驻。

  向来会享受的刘嘉玲,为了布置新居,不惜花重金添置高科技电器。她紧跟好莱坞明星的家居潮流,豪掷8.5万元,购入美国冰箱。据了解,嘉玲所选购的该系列冰箱,是双压缩机的全钢冰箱,内置自动制冰机。最独特之处,是可以度身定造,所以住在美国比华利山的好莱坞明星,包括麦当娜、布拉德皮特等,几乎个个都有一部,而“小超人”李泽楷也有一部。该冰箱在搬入时,因体积庞大,近十名搬运工人花了近两小时仍未能顺利将冰箱运抵屋内。

    
       

   影帝梁的山顶屋
X
 
  
 
   绿树掩映的那英别墅

  那英:3000万成“住房”

  豪宅地址:北京东四环国宾道

  关键词:置业

  2006年初,歌坛的“大姐大”那英悄然搬进了北京东四环国宾道崭新的高档美式休闲别墅社区内的一幢“”别墅,殊不知那英的这一次置业迁居,无意中竟使自己成为娱乐圈明星中的“住房”。

  那英豪掷3000多万元买下的目前北京最的豪华别墅,号称北京别墅,面积超过1100平方米。据悉,那英是娱乐圈中在京城拥有房产最多的明星。这栋3000万的别墅有四层,竟还专设冥想室等多功能室,相当豪华。

  一掷3000万,那英购房时也要显出“大姐大”的风范,没有大姐大的气魄是干不成的。

  邓建国:40亩豪宅像城堡

  豪宅地址:广州番禺

  关键词:占地40亩

  据报道,邓建国的豪宅耗资5000万元,占地40亩。十几栋别墅通体白色,房顶全都是圆形,上面安着避雷针,模样有些类似阿拉伯国家的清真寺。临近路边的别墅是连体的,把内部核心建筑--主宅包围起来,显得很有安全感。进入别墅内部,则又是另一种白色空间,地面用白色鹅卵石铺垫,路灯、秋千、椅子、太阳伞无不都是白色。

 

 

 邓建国40亩豪宅像城堡
 邓建国40亩豪宅像城堡

 


能一览众山小的星爷的别墅
 能一览众山小的星爷的别墅

X

  王菲:三处别墅彰显天后身份

  王菲是歌坛天后,身价自然也不凡。王菲最早住的别墅嘉林花园(现已不住)位于北京东四环北路附近,后来王菲又一掷千万购买了丽高王府,结婚前又买下晴翠园。这三处别墅均位于北京的东北部,且一座比一座豪华。

  位于京郊的丽高王府,更因其草地,流水,别墅,充满南欧风情与自然气息,成为王菲修身养性的上佳住地。

 

  黎明:7000万豪宅成新爱巢

  香港名模乐基儿传出喜讯,与天王黎明总算走上了婚姻的殿堂,两个人在国外小岛举行了浪漫的婚礼,而为了两个人生活的更美好,黎明也买下价值近7千万港币的豪宅作为两人新爱巢,那感情,令媒体相当震惊。而黎明也默认了此事,只是乐基儿一直对媒体持保密的态度。

 


 王菲三处别墅彰显天后身份 
 王菲三处别墅彰显天后身份

 

 为爱筑巢的黎明
 为爱筑巢的黎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