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市规划局今年查处29项未经许可开工项目

2009-11-14 08:41:47 来源: 长春日报 作者:顾春阳
  今年,市规划部门还开展了规划变理、容积率专项治理活动,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查处力度。对2007年1月1日至2009年3月31日期间核发规划许可的843个房地产开发项目逐个进行核查,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对全市在建工程开展集中检查,查处未经许可的开工项目29项。   为更好地服务全市重大项目,该局进一步完善“绿色通道”,对市政基础设施涉及的35个大项目,已完成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2项,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10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4项。完成规划编制未办理手续的9项,不在管辖范围内的6项。开发区内共有82个项目,已核发选址或条件52个,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41个,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30个。   今年,市规划局加强规划编制,完成了长东北开放开发先导区发展建设规划、净月生态城西部区域发展战略研究等6项规划研究;启动了长春市旅游专项规划、长春市综合交通专项规划等7项专业及专项规划编制。组织编制了28个镇(乡)总体规划,完成了13个历史文化街区前期规划研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