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参与城市建设 绿地集团以更高视野投资长春

2009-10-22 16:4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长春站 作者:核心
  绿地集团以更高的视野投资长春   房交会进入第四天。虽然冰雨席卷春城,却并未影响购房者的热情,房交会上一些倍受关注的明星楼盘依然人气不减。   在连日来的采访过程中,简洁大气的绿地展位一直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但此番绿地集团却以商业、商务及现代服务项目作为重点参展,展位内的沙盘也均为商业项目,住宅仅仅是发放了部分户型的宣传资料,莫非绿地集团此番参展不为卖房子,实为一次形象宣传?而且据记者所知,绿地集团自2003年进驻长春以来,已开发了多个区域重点项目,却只参加了今年的房交会,如此低调又所为何故?   带着诸多的疑问,记者特别采访了绿地集团的有关领导,道道谜团方被解开。原来,绿地集团现阶段的开发模式与其“城市运营者”的战略定位紧密相关。在包括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在内的全国22省30多个城市中,绿地集团的开发方向均紧随城市发展的方向,并且将开发重点落在潜力巨大的区域,以合理的规模、高度前瞻的业态构成、一流的物业品质去启蒙区域,建设新城市。17年来,绿地集团作为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其产品品质力、新产品开发能力、区域领导力及筑建商圈的能力均得到业内及社会的广泛认可,一座座城市地标建筑、区域地标建筑刻下了绿地集团的辉煌轨迹。   在长春,绿地集团此次展出的三个商业、商务、现代服务业项目分处不同区域,比如拥有“西部新城财富排名前列站”美誉的英湖新都会,位于绿园区景阳大路与西环城路交汇处,其将与绿地•哈罗商街一起,打造西部新城街区型商业集群,率先占据了未来长春高速铁路西客站商业辐射区域的排名前列站;而绿地集团即将于长春西安大路CBD(中央商务区)建设的“绿地•蓝海”准级写字楼及LOFT办公楼,则是绿地集团进军长春中央商务区,革新长春传统商务理念的重大举措。   值得一提的是,绿地集团旗下的餐饮商业品牌——“饕界”,也在此次展会中亮相。“饕界”以中高端、成规模、统一性、多元化的特色商业为核心经营定位,在包括重庆、西安、合肥、南昌、郑州、银川、贵阳在内的7个大中城市高效运营。而今,绿地集团把“饕界”在中国的第八站选在了长春南部新中心,旨在吸纳南部新城高端住宅集群建设产生的爆炸式消费需求,打造南部新城核心商圈。   毋庸多言,“专业、集约、高效,全国30余城市成功运营”,绿地集团的推广语向我们展现了一个有远见、有高度、有责任并且实力雄厚的大企业,我们也希望越来越多这样的企业进入长春,服务长春人民的生活。绿地集团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绿地希望在更高层次、更大投资规模上参与城市建设,以更丰富的产品和更多元化的产品内涵,对接消费需求,与城市生活互动。   最后,在提及住宅产品时,得知绿地集团在此次展会中宣传的产品,此前均已热销过半,主力面积为60-68m2、95-130 m2两个区间的产品,而新品170m2左右的大户型产品则将于展会结束后不久推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