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春风十里臻如你 5.13宏宇臻园游园会线上报名开启

2018-04-26 11:0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桃红李白,春和景明,正是踏青春游的好时机,宏宇臻园为答谢客户对宏宇地产一直以来的支持,特推出“游园会”。神秘大奖、精彩游戏、花艺教学等多个环节,带上父母孩子来宏宇臻园,一起参加宏宇游园会吧!

  活动时间,5月13日(周日)9:30-12:00,活动地点:宏宇臻园营销中心。

  精彩环节1:宏宇臻园邀请了茶艺老师,将现场为大家讲解茶文化的历史渊源,品茶文化。笔墨大师现场创作书法作品,为书画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珍贵的文化盛宴。宏宇臻园在活动现场为大家布置了背景墙,用来拍摄全家福,并且为大家准备了全家福相框,留住珍贵的美好记忆。

  精彩环节2:疯狂大赢家套圈游戏环节,8090的记忆里,都有这么一个温馨的场景,跟着爸爸妈妈一起逛公园或者庙会时,会偶遇一些有趣的游戏,比如套圈、打枪,5月13日来宏宇臻园测测手气吧!

  生活需要仪式感,爱花人更要仪式,宏宇臻园花艺沙龙,跟花艺师一起感受生活的美好。另外宏宇臻园在活动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精致的冷餐!

  现场更有神秘大奖等你开启!

69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