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你不可错过的福利|拉菲公馆品牌发布会报名启动

2018-03-22 14:0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有没有现场感受过“康康舞”的热情奔放?你有没有感受过“肩上芭蕾”的优雅与惊险?你有没有感受过“大河之舞”的气势磅礴?想不想亲身感受这场盛宴?想不想现场一睹为快?

机!会!来!啦!2018年3月30日,保利地产全国第9座拉菲公馆即将与狮城相见!保利·拉菲公馆品牌发布会诚邀品鉴!上期为大家揭秘了法拉利及玛莎拉蒂豪车助阵,今天继续提前剧透,Are you ready?
  法国红磨坊“康康舞”

康康舞起源于法国,是欧洲上流社会休闲和娱乐的优选,以热烈奔放著称,表演堪称惊艳、热辣。其经典动作就是“掀裙踢腿”,只有你亲身领略过它的风姿,才能领会这场歌舞盛宴的迷人之处。

优雅与刺激“肩上芭蕾”

芭蕾在人们的印象中是高雅的艺术,舒展的动作、诗情画意的舞蹈、洁白的天鹅短裙、欢快的音乐旋律。而此次我们将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芭蕾舞,在优雅的音乐声中,女演员在男演员的背上、双肩、手掌和头顶上轻灵地跳芭蕾舞,将芭蕾这一西方的高雅艺术糅进中国传统杂技里,变得优雅浪漫、惊险刺激。

爱尔兰国宝“大河之舞”

《大河之舞》是爱尔兰国宝、世界著名的踢踏舞剧,规模宏大、气势恢宏,叙述的是爱尔兰祖先与大自然抗争,经历战争、饥荒等种种苦难流离失所,最后重建家园的故事。舞蹈充分融合热情奔放的西班牙佛朗明哥舞,吸取古典芭蕾与现代舞蹈的精髓,营造一场气势如虹,剧力万钧的精彩舞作。

保利拉菲公馆发布会精心准备,让大家在家门口即可感受火辣惊艳的“康康舞”、优雅与惊险的“肩上芭蕾”、气势磅礴的“大河之舞”,还有法拉利、玛莎拉蒂豪车助阵,这特别是一场充满激情的文化盛宴!还在等啥?跑起来~

时间:2018年3月30日

地点:沧州市荀慧生大剧院

线上报名通道


693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