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裕达地产2017京沧经济合作论坛圆满成功

2017-12-30 14:31:3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十九大再次重申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北京、天津城市功能分化花落河北,沧州作为环京津一小时生活圈,受京津冀协同发展一体化影响迅猛发展。

 

  沧州未来在京津冀一体化中如何谱写辉煌篇章?未来高新区将如何发展?裕达地产于2017年12月29日诚邀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院长、京津冀协同发展量和创新中心副主任、北大博士生导师李国平教授,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国家发改委国土地区所原所长肖金成,为大家解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全面详细的解读沧州的独特优势,在经经济战略影响下如何再创辉煌。

  下午16点裕达地产2017京沧经济合作论坛在阿尔卡地亚酒店顺利召开,刘强副市长莅临论坛现场,现场还有御湖公馆项目客户、明珠商贸城北京沧州两地商户、民盟及企业家协会等社会精英与商界优质参与此次论坛,刘强副市长为开场做致辞,对此次论坛给予了厚望,同时诚邀天下精汇聚狮城,再创伟业。

  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国平教授为大家详细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哥哥区域的优势所在。

  北京:全国政治、文化、国际交往、科技创新中心,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

  天津: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改革开放先行区。

  河北: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

  深刻解读了京津冀区域内各区域突破各项短板,扬长避短,优势互补,充分的发挥区域的较大优势,再创奇迹。

  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国家发改委国土地区所原所长肖金成肖金成会长为大家详细的解读沧州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

  沧州是京津冀重要的港口枢纽城市、现代物流基地和滨海特色旅游地,以先进制造、电力、石油化工为主的京津冀地区制造、能源、化工基地,临港产业集聚地。

  未来沧州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山东半岛经济圈双经济圈的影响下,将再攀高峰,高新区作为承接京津功能,群聚京津乃至全国高精尖优势高新科技,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经过此次论坛专家教授讲解,相信沧州在未来几年内必将会乘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东风扬帆起航,融入京津冀一体化当中,实现最终的蜕变腾飞。而作为城市的发展前沿高新区必将成为对接京津的桥头堡,成为未来沧州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点,也必将发展的更加成熟完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