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实力筑城|碧桂园集团打造京津冀生态宜居新城

2017-12-28 16:2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为全国超过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

20多年来,碧桂园都是所在城市亮丽风景线和名片。园林景观、生活广场使当地人民流连忘返,会所、物业服务令人生活舒适、安全。城市的建筑、园林、管理都应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碧桂园在每座城市都将小区品质做到一步到位:建世界一流的小区!现已有超过3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实景图)

碧桂园集团2007年在香港上市,成功跻身世界500强行列,盘踞全国地产三强之席!作为拥有超10万名员工的企业,碧桂园每到一处都以匠心精神努力建造高性价比的房子,并同时在教育、生活、医疗等方面,满足高品位追求者的居住生活梦想。

2017年,碧桂园集团前瞻京津冀渤海新区区位潜力,深度挖掘环渤海核心点位之优势,择址生态宜居圣境——南大港湿地保护区,规划建设北国生态标杆巨著“碧桂园·凤凰生态城”。项目紧邻高级景区南大港湿地公园,独享1.6万公顷湿地,负氧离子高出市区20倍,每年都会聚集200多种候鸟在此停留。生态环境得天独厚!

(图片源自网络)

碧桂园·凤凰生态城项目一期规划水岸别墅、墅质洋房产品,项目于11月末开盘后的一个月时间里,火爆热销局面势不可挡,京津冀客户不畏寒冬,看房团一波接一波持续不断,碧桂园·凤凰生态城一路高歌凯奏,业绩不断刷新。

近日,“恒大童世界”的宣传片刷遍央视及朋友圈。据悉沧州恒大童世界就在渤海新区南大港版块,位于建设中碧桂园·凤凰生态城东侧。

2018年,碧桂园、恒大有望同台献艺,强强联盟开拓渤海新区南大港版块。碧桂园·凤凰生态城将建成综合配套生态宜居之城,恒大童世界将打造中国北方名片级儿童主题乐园,方圆百里的强大人群吸附力,必将把南大港1.6万公顷亩湿地保护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提升,为片区提供强大财政支持。

期待碧桂园·凤凰生态城,2018再续湿地传奇!

(效果图)

碧桂园·凤凰生态城

项目地址:南大港湿地公园北门对面碧桂园·凤凰生态城销售中心

北京展厅:北京东城区广渠家园3号楼首东国际大厦一层碧桂园·凤凰生态城 城市展厅

咨询热销:400-683-0099 转 1460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