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买房  你不得不看的珍稀精品

2017-12-28 09:57: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说,货币是一种财富积累形式,那么,想让其成为真正的资产,就要跑得赢通胀。然而,随着时光的推进,我们发现,有些原本跟自己相当的身边人几乎是“一夜暴富”,几近实现了我们曾吹过的牛逼,许过的愿望。

“我前几年5000元在沧州买的房,现在已经破万,我晚上做梦都会笑醒”。刚到这个城市的时候,笔者打了个滴滴,这车主大哥在聊到沧州发展的时候,眉飞色舞。

于是,我们不甘心了,我们也想“成功要趁早”。细思其因,抛开现实可见的能力而言,我们突然发现,魄力和眼光竟是拉开差距的核心点。正如这些身边人一样,当我们“打着灯笼”在雄安寻找投资机会的时候,他们则绕道而行,从周边下手。

历史是较好的教科书,只要我们保持持续的政策敏感度。笔者认为,当下市场,对于沧州来讲,正是购房入市的较好的时代。

沧州·潜力之城

雄安被确立为高级新区后,周边区域的房价水涨船高。位于雄安东南、天津南、渤海之滨的沧州,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城市,到房价翻番,人人艳羡的潜力之城。

沧州是一块待开发的璞玉,在历史机遇面前,渐放光彩。从沧州的地理位置来看,周边3万公里以内,尚无区域中心城市。因此,沧州拥有强大的发展空间,并能带动冀中南,甚至京津冀向山东半岛城市群的辐射支点。

 

沧州正在着力打通内外交通要塞。未来将规划建设京九客专、定沧城铁、保沧城铁(连京二机场)、津沧城铁和环渤海城铁等,连接周边重点城市。2030年,沧州将形成“五纵四横”的高速铁路和城际铁路网。届时,沧州区域交通枢纽地位将得到显著提升,实现全面对接京津和沿海地区的战略目标。

利好政策,总能带动一些“概念股”的高速成长。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些笑着醒来的人们。

恒大·你的名片

或许,从目前来看,沧州尚处于三线城市行列。但高速的发展和市场前景已吸引了一大批看客和置业需求者。然后,我们要说,对于这样的城市,是不是很多外地有作品的、甚至是标杆房企进入后,会慢慢失去精雕精品的心态?

或许有些房企是这样的,他们认为这个市场只认价格而不懂审美,甚至没有更高的追求。但走过这个城市一圈之后,我们发现,好产品自带光环,沧州人民对好房子的渴望从未改变。而这样的好房子,在沧州,太少太少,最终我们将目光投向沧州恒大悦府——这样的房子,让沧州人民眼前一亮,遇见未来。这个未来,包括财富值和幸福值。

从财富值来看,最增值是选址。恒大悦府项目位于沧州西区核心位置,紧邻吉林大道、太原路,两条主要城市轴线,市内出行畅达全城;同时项目与高铁站咫尺距离,周边廊沧高速、黄石高速多位一体的交通路网让市外远行同样便捷。无论是已经建成的沧州体育馆、会展中心、博物馆、图书馆等配套,还是在建的一场五馆等,所有高级资源在这里集中,环顾四周,皆为不凡。所谓高级居所的高度,不仅取决于物理层面的奢华,更取决于对城市精华资源的占有。

正因为有了这样少有的地理位置资源,悦府2.2容积率,35%高绿化率,以及超70米的楼间距自带观景意义。想象一下,全市较低密度小区,超宽的楼间距,每天阳光直射大于8小时。每天一进门,仿佛世界就在眼前;每天晚上,可以真正的和整个世界道晚安,居住的仪式感和尊崇感顿然而生。

恒大悦府的幸福值还不止于此。恒大悦府与高级大师、机构的合作,斥1.5亿巨资重金打造50000㎡新中式园林,项目超2000㎡中央湖景,同时融合草坪层、花卉层、灌木层、树木层、高大乔木层打造七重立体园景,营造立体景观效果;自全国各地全冠移植的珍稀树种,让成熟园林景观入住即享。五进归家式园林,让生活真正诠释其本真的意义。

在这里,我们还有居住的特权。恒大悦府为每户配备新风除霾系统,换气、除臭、除尘、调节室温、全面提升室内空气品质;同时配备超万元智能马桶、高级智能门锁等,尽享智能家居生活;为增强居住安全保障,项目还拥有多重智能化社区安防系统,人与科技相辅相成,全面升级“安全、便捷、健康、舒适”四大居住诉求。

不仅如此,恒大全系配备的9A奢装以及恒大品牌护航的无理由退房政策,同样在恒大悦府产品系列中得以血脉传承。同时,国家一级物业——恒大金碧物业的管家式尊贵服务,将进一步深化项目价值,成为生活品质及项目估值的重要尺码。

值得指出的是,这样的产品,在整个沧州市场,只有736席!这736席产品将成为数以百万沧州人民心中的层峰珍藏之作。

稳健·值得长期持有

最后我们回到最初的话题——财富增值。通过对恒大产品和入驻沧州的表现,笔者最终的结论是,恒大悦府可以比作是“蓝筹股+概念股”,值得长期持有。因为,我们可以从市场表现上看到他们对产品的态度——对自己选择的每座城市、每块土地的敬畏之心。

在恒大的官网上,许家印主席开篇致辞有句这样的话:“恒大集团创立以来,数万名员工戮力同心,矢志超越,只为一个宏愿:民生为本、产业报国,为更多人创造和谐的生活,这也是一份真正属于社会主义事业光荣建设者的所有恒大人的恒者大业。” 

在沧州,恒大拿出了其产品系中的高端产品,也许,这便是对这座城市较大的敬意。

恒大悦府 400-683-0099 转 1075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