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选购度假资产,这里您不得不了解

2017-12-26 16:3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500强企业、25年造城专家碧桂园集团,将五星级品质生活带到京津南生态明珠——南大港管理区,为京津冀高端人士开辟湿地度假新选择。

碧桂园·凤凰生态城,位于渤海新区南大港湿地风景区内,地处京津南部交通环渤海高铁枢纽地带。环渤海高铁布局方案现已审议通过,设站黄骅,北通京津,南连山东半岛,环渤海高铁潍烟段2018年即将开工建设。

(图片源自网络)

继粤港澳、杭州湾之后,环渤海大湾区成为中国第三大湾区呼之欲出。环渤海高铁修改之后,将无缝对接辽中南城镇群、京津冀城镇群、山东半岛城镇群。渤海新区南大港作为环京津重镇,承接着北京、天津产业转移,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

(图片源自网络)

碧桂园·凤凰生态城,择选湿地公园旁核心位置,悦享1.6万公顷湿地独立风景线,与251种珍禽候鸟为邻,先行打造出集休闲、度假、旅游、文化、智慧为一体的中国北方湿地度假新城。

(效果图)

同步渤海新区政府南大港8大板块规划,碧桂园·凤凰生态城遵从配套先行的理念,部分社区配套已经面世。择址条件苛刻的五星级酒店——碧桂园凤凰酒店现已主体落成、水岸风情商业街中部分店铺现已开市营业、上千平米气膜结构体育馆现已对外开放、10万平米七重园林景观示范区现已唯美绽放。

(实景图)

近日,沧州渤海新区文旅配套另一重点项目,即碧桂园·凤凰生态城旁的恒大童世界广告已经在央视及微信朋友圈全面铺开。据了解,沧州恒大童世界项目规划、地质勘探工作正在加快推进, 2018年即将破土动工,据悉,将建成亚洲较大的儿童主题乐园。

(图片源自网络)

碧桂园·凤凰生态城一期规划建设有亲水联排、澜湾叠墅、情景洋房等丰富产品线,依托品牌精装、智慧社区以及贴合度假居住的户型设计等一系列亮点,广获赞誉。自11月26日首次开盘以来,项目销售火热异常!现有部分80~130㎡精品房源发售中;湿地景区入口旁临街旺铺即将火爆发售。

碧桂园·凤凰生态城

项目地址:南大港湿地公园北门对面碧桂园·凤凰生态城销售中心

北京展厅:北京东城区广渠家园3号楼首东国际大厦一层碧桂园·凤凰生态城 城市展厅

碧桂园·凤凰生态城

400-683-0099 转 1460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