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对话碧桂园”沧州媒体文化品鉴之旅圆满落幕

2017-12-21 11:5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走过25年辉煌历程,所到之处皆获赞誉,究竟是怎样的魔力让其品牌长久不衰?带着疑问,带着好奇,12月18日,在碧桂园的邀请下,搜狐焦点与沧州各大媒体代表一起前往广州,走进碧桂园,开启碧桂园“采风之旅”。

  经过介绍,了解了碧桂园的发展历程,品牌文化,楼盘配套,规划等等。亲身感受到了碧桂园的优质体验,共同展望了碧桂园的美好愿景。

  碧桂园凤凰城坐落于广州市增城区,位于广园快速路东和京港澳高速的交叉路口。背靠凤凰山,汇聚十七个水库,七条河流,景色宜人。很多人疑问,凤凰城清新空气从何而来,这将归功于5000亩陈家林森林保护区,这里负离子高出市区数倍,实现与天然绿肺共同呼吸。

  参观碧桂园·凤凰城

  一进入凤凰城售楼展厅便让人眼前一亮,数十米长巨型沙盘让人震撼不已。作为碧桂园集团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式项目,已开发上万亩的凤凰城获得到访媒体朋友们的拍手称赞,便捷区域,成熟社区,星级服务,丰富配套,加上碧桂园精心运作,凤凰城成就了碧桂园的“大盘神话”,更是碧桂园城市运营商的较好佐证!

  参观IB国际学校

  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是一种不可避免的趋势,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速,我国的外资、合资企业无论在数量、规模还是在科技含量上都在不断扩大和提升,国内企业也纷纷走出国门,到国际上参加竞争,这些都是好事,但企业要做大做强,最关键的就是人才。于是深谙人才重要性的碧桂园公司投资创办了IB国际学校,此次媒体行的第四站就来到了IB国际学校。

  IB国际学校是指实施国际文凭组织(IBO)设置的IB国际课程并且得到该组织正式授权的国际学校。IB国际课程是哈佛、耶鲁、剑桥、牛津等世界名牌大学一致承认的培养精英学生的高水平的国际课程,学历为全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2500多所大学公认,在欧美各国享有崇高的声誉,IB毕业生受到世界各国大学的青睐。


  参观国华纪念中学

  在中国南方有这样一所中学,它有英伦式的箭塔教学楼,有400米标准塑胶跑道,有阳光普照的绿茵足球场,有媲美高端大学的物理动力实验室,有全多媒体电脑配置的智能教室。走进这所学校,每一个学生都会主动向你微笑问好……这所美丽的校园不是世界高级的贵族学校,而是一所坐落广东佛山的特殊学校,它叫做“国华纪念中学”。

  据了解,国华纪念中学是由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为了纪念他的兄长杨国华而建,这位只有高中学历、农民出身的地产企业家,心怀教育兴国的梦想建立了国华纪念中学。他曾在校碑上这样写道:“我不忍看天地之间仍有可塑之才因贫困而隐失于草莽,为胸有珠玑者不因贫困而失学,不因贫困而失志,方有办学事教之念。”

  碧桂园一直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使命,以创新、人文关怀和多元配套为企业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成为国内房地产的龙头企业。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是碧桂园扶贫济困之路所坚持的理念,“造血式”扶贫是碧桂园集团的慈善模式。碧桂园及创始人杨国强先生热心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历年捐款超32亿元。参观期间一位媒体人称赞道:“真没想到如此庞大的教育慈善事业,居然是一所民营企业自主承担,碧桂园的社会责任担当真让人由衷敬佩!”

  参观碧桂园总部——媒体座谈会交流与碰撞

  成立于1992年,碧桂园现已成为国内著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是中国房地产业内早的两家驰名商标之一。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使命,二十年来,碧桂园矢志耕耘于房地产业,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媒体行的最后一站,来到了位于广东顺德的碧桂园总部。

  在碧桂园集团新总部大楼众多前期规划设计方案中,杨国强主席亲自拍板选择了这套垂直绿化生态方案,将绿色生态系统与建筑物进行了优质组合,阳台植被茂密,设置了防台风等措施。穿过梦想走廊、书吧、影院、顺茵公司、设计院、森林城市沙盘等区域,碧桂园集团文化展现的酣畅淋漓。

  碧桂园总部对媒体大咖采风团召开了座谈会,郑志成 (集团品牌部经理)、范航 (集团高级主管)、陈丽莎 (集团物业公司品牌经理)等领导分别介绍了“碧桂园的品牌”、“客户服务管理体系”、“碧桂园物业体系”让我们真正了解到什么是“碧桂园”!

  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现有超过3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碧桂园秉承“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理念,“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