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五公里豪宅生活 手工匠心精研奢装豪宅范本

2017-11-14 09:0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精装豪宅,因其稀罕与优质,已成为世界高级豪宅的主流。恒大地产经过多年对精装房的探究,积累了一套科学完善的精装体系,于奢华之中感受优质尊贵,于细节之中领悟居住真意。

沧州恒大悦府,就是一个奢华的传奇,也许即使时过百年,也一样魅力依旧,历久弥香……

1.

>>>质于严<<<

严格执行9A精装体系

沧州恒大悦府站在一个城市的高度上,以纯正的新中式风范和全球高级名品,重新定义城市既有的豪宅精装标准。将新中式建筑风格加以继承和优化,它的美不仅在于雄浑壮丽的建筑风格,更在于内部装修的每一细节。

在产品研发之初,沧州恒大悦府就以客户需求作为装修房设计的出发点,以装修空间实用、视觉美观、人性化设计、健康耐久为设计理念,精细制定厨房、卫生间、衣帽间、储藏空间这四大“模块”,使得每一个居住空间都精简且舒适。

在空间使用设计中,恒大悦府充分考虑用户习惯,优化家居光感系统和空间强化视觉系统,合理设计门窗采光功能、卫生间干湿分离功能、厨卫等空间分类收纳功能,力求空间更实用、更舒适、更人性化……这既是一种对居住的敬意,也是一种奢华的阶级礼仪。

2.

>>>精于工<<<

6000条精品准则

时至今日,豪宅本身已经超出了房子的概念,因为它不仅仅是财富的物质载体,同时也是一种象征身份的精神需求。豪宅本身的硬件品质,能否与产品及居住者的身份相匹配,已经成为衡量豪宅的重要标准。

恒大悦府严把质量关,6000余条精工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全部流程,把控每一个细节,确保精品品质。在装修过程中,恒大通过创新家装工艺,不但使家装风格贴合现代生活,而且通过生活灵感,进行灵感创新,比如水龙头采用恒温金属记忆阀芯、超大把手转角、防烫等技术,使得沐浴可保持恒定水温,方便又节水。

41道标准工序、14项停点验收、10项工艺标准和8类成品保护标准……系列数据的背后,是恒大悦府派专人赴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入考察,精挑细选,选择与之匹配的材料、品牌来进行豪宅的内外打造,每种材料都有自己独特的高贵血统,不仅赋予建筑经久不衰的产品品质,更是审美境界、阅历见识、高贵身份的印箴。

3.

>>>奢于室<<<

鼎级名牌荟萃名品府邸

除了高级材质的选择,恒大悦府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家装品牌组成合作伙伴,整合知名品牌优势,与西蒙、TOTO、摩恩等数十家国际品牌,组成战略联盟。

其每一处细节,都可以看到建筑匠人的思想,每一件作品,都可以看到建筑匠人的灵魂。恒大悦府交给你的不只是一栋房子,更能给沧州带来一种全新的圈层生活方式,打造专属于上流阶层的高级豪门生活……

恒大悦府400-683-0099 转 1075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