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楼市:保利两居三居在售 嶺秀10.18发布会

2017-10-18 09:3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价格曝光!推出新盘!有新折扣!户型展示!交房时间出炉……每天一期的《沧州楼市播报》将为您提供最全、最及时的沧州楼市资讯。【滚动楼盘动态】

[沧州保利花园]高层住宅两居三居少量房源在售

沧州保利花园高层住宅部分楼座89-135㎡两居三居少量房源在售,更多详情可拨打项目400热线详细咨询。

保利花园项目央企力作,位于运河区迎宾大道与永济路交口。项目占地132余亩,40万余建筑面积,包括15栋商品住宅,其中西区12栋,东区3栋。作为保利产品在沧州的开山之作,此次为狮城人民奉献的保利花园产品势必会匠心独运,无论从整盘规划,工程建筑到园林设计以及后期物业服务,保利花园将带给沧州人民同步一线的宜居体验。

沧州保利花园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3652

[天成嶺秀]10月18日产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天成嶺秀项目今晚(10月18日)晚7点-9点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荀慧生大剧院举办产品发布会,客户可前往天成嶺秀售楼处索取发布会邀请函,届时天成地产将为客户深入讲解天成嶺秀各项独有的优势。

天成嶺秀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0737

[贻成御景狮城]10.22花瓶彩绘DIY品牌家电大抽奖

贻成御景狮城本周日(10月22日)花瓶彩绘DIY活动,活动现场还有咖啡奶茶热饮供免费品尝,当天更有品牌家电抽奖。

参与方式:10月22日当天到访客户均可免费参加

抽奖时间:10月22日上午10:30  下午15:30

贻成御景狮城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2300

[信友城市之光]参团享受直降万元优惠购买车位

信友城市之光地下车位特惠,原价15万的车位现价只要12万,参与车位拼团即有机会享受直降万元优惠购买指定车位。

活动详情可拨打项目400热线详细咨询。

信友城市之光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230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