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政!石家庄强化价格监管 商品房销售须1套1标

2017-09-23 14:1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报道:近日搜狐焦点获悉,为进一步规范中秋、国庆市场价格秩序,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价格基本稳定,石家庄市价格监督检查局较新下发了《2017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检查工作方案》,即日起至“双节”期间将对节日市场价格、旅游价格、商品房销售价格加强监管,切实维护消费者价格权益。

工作方案中显示,  “双节”期间,将加强对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监管。重点检查商品房经营者:

①是否严格按照申报价格进行明码标价对外销售。

②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套一标”,

③标价方式和标价内容是否经过当地价格主管部门审核监制。

④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是否做到价目齐全,标价内容真实明确、字迹清晰、标示醒目,并标示价格主管部门举报电话12358。

⑤商品房经营者,在广告宣传中涉及的价格信息,以及在项目说明书、销售推介或者通知、声明、告示等对价格作出具体明确的承诺,是否真实、准确、严谨。

⑥不得使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语言、文字、图片等欺骗、诱导消费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