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楼市:御湖公馆洋房封顶 植物园南侧高层住宅

2017-09-18 09:11: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价格曝光!推出新盘!有新折扣!户型展示!交房时间出炉……每天一期的《沧州楼市播报》将为您提供最全、最及时的沧州楼市资讯。【滚动楼盘动态】

一、[嘉禾一方花园]91-118㎡精品户型亮相

嘉禾一方花园91.04㎡、92.82㎡二居,110.82㎡、118.35㎡三居精品户型亮相。 91.04㎡户型方正,是经典两居设计,南北通透,设计注重采光和通风。卧室观景飘窗,开敞明亮,与美景独居一室,客厅与观景阳台连接,一览楼下美景。户型可到项目户型图品鉴。

嘉禾一方花园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2252

二、[御湖公馆]二期墅质水景洋房喜封金顶

9月16日上午8时58分,御湖公馆二期墅质水景洋房迎来了封顶大吉。裕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建设施工单位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御湖公馆自奠基动工至今,紧锣密鼓施工,始终秉承保质保量、安全排名前列的工程建设理念,顺利完成了项目主体结构的建设。从场地平整到优质封顶,每一块基石都凝聚着沧州裕达地产人的汗水。

御湖公馆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2243

三、[榕城]经典三居接受咨询中目前楼体已封顶

榕城113-117㎡经典三居接受咨询,位于项目3、4#楼,楼座为七层电梯洋房,一梯四户设计,目前楼体完成主体施工建设,预计2018年年底交付使用(较新施工图已上传至动态上方“楼盘相册”一栏)。

榕城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2248

四、[伯爵世家]19层高层住宅在售均价13600元/㎡

伯爵世家推7#、8#楼,7#、8#楼均为19层高层住宅,共三个单元,一梯两户、一梯三户设计,主推户型为154㎡三居,均价13600元/㎡,全款购房享95折优惠,贷款购房享98折优惠。

伯爵世家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223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