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等线2019年,如果沧州取消限购限价,房价会怎样

2017-09-02 11:2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地产市场的火爆,拉动宏观经济,房地产在拉动宏观经济,房地产在拉动投资与消费两端共同发力,拯救了下行中的中国经济,房地产对实体经济的带动效应与作用不断上升。即使中国经济增长模式与发展思维重蹈房地产经济覆辙,但这依然是值得庆幸的事,因为房地产多次拯救了中国经济,防止了经济与金融系统危机爆发,关键是地方政府正式扭转了财政收入负增长。

  房地产产业的关联效应比较大,不仅影响房地产本行业的投资与销售,也会带动上游企业,比如钢铁,水泥等产业发展,甚至连汽车,家电都会产生影响。因此,对于如此“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产业如何调整,操盘者需要考虑的事情还有很多。

  历年房产政策对房价产生如何影响,一张表进行罗列:

  通过历年房产政策与房价变化的回顾,对比沧州城市的房价变迁,从2000元/㎡到近20000元/㎡,从未有过价格回落,而且与全国大市场一样,每次政策收紧都会放缓房价涨速但不停止,每次收紧之后的政策放松,都会导致房间房价大涨,尤其2015年底去库存政策,导致沧州房价呈现2-4倍的报复性价格调整。

  水涨船高,房价与地价双提升,一方面大多数房企失去了拿地的成本与资格,仅存手里的产品肯定不会低价出售;另一方面沧州楼市已经成了品牌房企角逐的天下,有实力、有品质、懂营销、有成千上万的客户资源,谁会担心市场不好?

  当前沧州仍处于限购之下,今年3月23日由人民政府发布,总结来讲就是:

  限制对象除了一些投机倒把的投资客户,还包括一些刚需购房者,如外地户口的本地务工人员,本地的改善需求家庭,本地实力不足的刚需家庭,家庭人口加多的多套房需求者,在外打拼回乡的置业者,有大量公积金的购房者等。这些人群并不在少数,再加上绝大多数放弃买房念想的年轻人,几年之后终究还要面临结婚买房,又是一次大规模的需求性积压。

  就像2014-2015年各城市百姓统一不购房,紧绷的需求在去库存政策下一触即崩溃的现象一样。也许2018年政策松动,也许2019年政策松动,其实对购房者来讲越早越好,毕竟届时供求需求越平稳越有利,但无论供求如何变化,房价持续上涨将是整个楼市变化的基本节奏。

  (以上内容转自今日头条)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