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你看房我加油”御湖公馆每周送你一吨油

2017-08-18 15:4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看房 我加油"每周送你一吨油,为爱车助力。自8月20日起,开着您的爱车到御湖公馆领取车贴,并粘贴转发朋友圈,即可参与抽取加油卡大奖。自9月3日起,御湖公馆将会于售楼处每周抽取一吨油,千元大奖等你来,仅500位私家车主可以参与,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凡参与活动者未中奖者均可获赠100元加油卡,机会难得,不容错过。现场并有互动环节,可以获得精美纪念品。

  御湖公馆二期墅质水景洋房耀世绽放,即将入市。一个家族的传承,一个家族的传记,从此开启,未来的荣耀从此点亮。

  御湖公馆二期是裕达地产历经多次研究考察所设计的产品,集聚行业内精英人员的智慧,为城市精英开启一个家族的荣耀,让家族聚处变为家族的出处,从此续写荣耀。

  墅质.水景.洋房拥有完善功能空间,实现了大面宽、全景观的空间布局,真正实现了洋房别墅化享受的体验。

  优势一:别墅功能“扁平化”

  不同于别墅的上上下下,墅质.水景.洋房是把别墅的功能区都放在一个平面上,即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宽敞的空间布局能让主卧空间、客厅等生活和服务功能的空间被强化,并且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需求。

  优势二:社区配套“高端化”、人文化

  人类是具有群居性的,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社区居住环境,人文环境也至关重要。由于大平层的定位属性,决定了大平层的居住者多为城市的高端人士,人群自发营造的高端氛围,人文气息,特别不是普通住宅放大化可比的。

  优势三:景观资源“集中化”

  墅质.水景.洋房则能很好地掌握社区感和私享性,户户观景,举步换景,在气势上远胜单纯的别墅庭院绿化。对于当代高端阶层来说,如果能够提供给与身份相匹配的景观氛围,无疑是对他们所追求品质生活的较佳诠释。

  优势四:生活“私密化”

  墅质.水景.洋房的优势特征,便是其拥有的全套房设计,并且都带有的独立生活空间,包括卫生间、步入式衣帽间等。保证了家庭成员适合的交流尺度,进可以全家交流,退可以互不干扰。如今,高端人群对生活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高端人群需要在生活中拥有一片自己的私密化空间,来完成对生活的展望。

  优势五:室内空间“家庭化”

  回归家庭生活逐渐成为成功人士对终极置业的考量,墅质.水景.洋房在室内空间设计上除了给人以尊贵感,更在所有空间设计上以家庭为排名前列考量,对起居室和门厅的扩大,让居者在空间感受上更加强烈,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得家庭生活被强化,如礼仪区和社交区乃至家庭活动室,都有着明显的区分,对于老人与小孩来说更加人性化,绝非“小房子”的放大版。

  优势六:空间“超大化”

  墅质.水景.洋房在满足对购房有巨大空间需求的同时,更拥有不可复制的城市公共资源。就家族传承而言,现在的80后,90后是时代潮流的引导者,他们喜欢繁华都市,喜欢走在时代的顶端,而对居住的要求,在舒适度的基础之上还要注重物业的服务空间。而无可复制的资源占有也决定了物业服务空间的超大化。

  大平层——人类终极居所

  随着住宅市场的快速发展,别墅不再是豪宅的少有选择。而一切围绕在以居住功能、人性化、墅质.水景.洋房已经执掌了当今豪宅的话语权,成为高端置业者的又一明智之选。以自身的特别优势,满足了人居的所有需求。各种优势结合,让御湖公馆II期-墅质.水景.洋房为每一个显贵家族而来,以历久弥新的品质,彰显家族别墅的传世之道,构建活跃于城市精神之上的理想生活,承载着家族的光荣与梦想,并一代一代,永续相传。

  营销中心地址:沧州市迎宾大道与永济路交叉口西行4000米路北600米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224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