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石衡沧港城际铁路设计图曝光 经过沧州多个村庄

2017-08-10 22:5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沧州市发改委网站公布了《新建石家庄至衡水至沧州至黄骅港城际铁路(衡水至黄骅港段)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告》,公告显示,石衡沧港城际铁路(衡水至黄骅港段)正线全长215.345km;共设车站12座,分别为衡水北站、武邑站、阜城南站、交河站、泊头西站、文庙站、沧州西站、沧州东站、沧州机场站、黄骅新站、渤海新区西站和渤海南站,其中沧州机场站为预留车站。

其中在沧州将经过60个左右的村庄,村庄的名单也已经公布,同时公布了石衡沧港城际铁路走向地图。

环评公告同时公布了所经过的村庄、单位名单,具体如下:

泊头市:王大米村、李家寺村、西靳庵村、泊头市智博小学、隆丰店村、赵白合村、赵白合小学、幼儿园、米院村、世纪强者国学幼儿园、左桥村、北马庄村、张六指村、李义度村、小沙窝头村、小杨皇庄村、北段庄村、滑庄村、宗庄子村

沧县:、尹庄子村、高屯幼儿园、沧县纸房头乡排名前列中心小学、高家屯村、李三桥村、小童星幼儿园、埠陈庄村、山呼庄小学、东庄子村、东纪家洼村、和顺小区、纸房头乡卫生院北院、鑫顺小区、郭庄子村、东花园村、刘家房子、吕家楼村、吕家楼村学校、爱德医院、沧德家园、沧德家园幼儿园、李天木回族乡、李天木中心卫生院

高新区:罗庄子村、罗湖英俊小区、御湖公馆别墅、乡饮养老院

运河区:大官庄子村、永平里村、玉升幼儿园、西花园村、义和庄村

黄骅市:杨春庄村、西南联校(小学)、庞庄子村、刘月庄学校、刘月庄村、八里庄村、闵庄子村、孟二庄村、贾庄村、齐庄村

渤海新区:狼坨子村、渔钩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