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舞动狮城|全沧州会跳舞的小朋友都来了!

2017-07-31 10:3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9-30日,“艺舞止境 成长plus”保利地产第九届和乐中国青少年舞蹈艺术节,沧州赛区初赛优质落幕。

  近百名和乐选手齐聚保利花园,一展才华。

小选手候场

秀个pose

  为期两天的初赛,在动感的机械舞中正式拉开序幕。滑动、摇摆、旋转,小选手以娴熟的技艺,尽情地释放着自己对舞蹈的热爱,极富爆发力的动作诠释着他对舞蹈的理解和追求。

  两天的赛程,保利地产呈现的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沧州青少年的一次艺术之旅。酷炫的街舞、优美的肚皮舞、热情的伦巴......美轮美奂,小选手们以各自独有的方式,展示着他们的对舞蹈的热爱与激情。

  没有欢乐的国家不能进步,没有审美的民族没有明天。保利地产一直将"和谐社会、欢乐中国"作为我们美好的愿景和祝福,“和乐中国”也在此基础上应运而生。

  作为保利地产头号少儿艺术公益活动,自2009年开始,和乐中国秉持艺术点亮未来的理念,以提升少年艺术审美为己任,每一年都以一种艺术形式为主题,举办大师课、艺术选拔等活动;此前已邀请过郎朗、杨丽萍、宋祖英、白岩松、鞠萍、六小龄童等艺术大师与少年进行现场交流,并提供艺术成长指导。

  2017年,正值保利集团“POLY PLUS”的品牌升级年,和乐中国也从赛制、赛程和评委上进行了升级,力求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更大更广更专业的舞台。

  九年前,排名前列位和乐少年与郎朗同台表演;

  九年来,初心不忘,和乐中国已惠及300万业主;

  而今,我们带着提升少年艺术修养的使命,在点亮青少年艺术梦想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艺术点亮未来,梦想照耀舞台,我们在沧州总决赛等你!

  沧州保利花园

  沧州保利花园位于高新区、西部新城区、运河区三区交汇之地,坐享三区完备配套,区位优渥,属城市建设的核心位置,也是进出沧州的北大门!沧州保利花园紧邻城市主干道迎宾大道和永济路,东西无阻,南北畅达。

  沧州保利花园项目周边商业配套完善,紧邻明珠商贸城,轻松便享市区繁华;教育配套一站到位,项目旁边就有幼儿园和小学,让您的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一站式教育配套,让您的孩子上学更安全,让您更省心、更放心、更安心;市三甲医院贴身护航,尽享全生命周期绿色建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