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将建90万㎡湿地公园 项目已获发改委批准

2017-07-19 09:4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沧州市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发布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沧州市湿地公园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公开信息显示,市发改委原则同意沧州市湿地公园工程项目开展前期工作,湿地公园总面积约90万平方米,总投资估算约196700万元。

以下为全文:

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沧州市湿地公园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沧州市园林绿化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沧州市湿地公园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沧园请[2017]22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沧州市湿地公园工程项目开展前期工作。

二、主要建设规模:建设湿地公园一座,总面积约90万平方米。

三、总投资估算约196700万元,资金来源市财政。

请进一步完善前期手续,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咨询单位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市发展和改革委

2017年6月15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