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房屋抵押合同网签备案系统上线

2017-07-13 22:3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沧州市沧州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发布房屋抵押合同网签备案系统上线通知。公开信息显示,房屋抵押合同网签备案系统已于2017年7月3日正式启用。

以下为通知全文:

房屋抵押合同网签备案系统上线通知

沧州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决定于2017年7月3日正式启用房屋抵押合同网签备案系统。在此之前,请各开展存量房抵押业务的银行于2017年6月26日至30日携带营业执照、金融许可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到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508室进行注册备案,并于2017年6月28日、29日对各银行相关业务人员进行房屋抵押合同网签备案系统的使用培训。地点: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503室。(注:如果到期未在我中心进行网上注册备案的银行将不能在网上进行存量房抵押业务。)

沧州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

2017年6月22日

来源:沧州市房地产信息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