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考期间 沧州市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控

2017-06-21 08:46: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按照沧州市公安局《2017年中考安保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实际情况,为做好今年的中考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市交警支队将对市区考点区域进行交通管控。

沧州市区共设置考点8处,分别是沧州市实验小学、车站小学、新华小学、南环小学、迎宾小学、育红小学,朝阳小学、黄河路小学。

中考的考试时间是:6月21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8:45;6月22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45

交通管控时间是:6月21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9:15;6月22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8:15。(可视情况适当扩大交通管控时间)

实验小学交通管控范围:南起解放路,北至新华路。

车站小学交通管控范围:北起狮城商场路口,南到解放路立交桥。

新华小学交通管控范围:南起维明路,北至维康路。

南环小学交通管控范围:南起九河路,北至区政府前新规划路。

迎宾小学交通管控范围:东起青山宾馆,西至永安大道。

育红小学交通管控范围:东起浮阳大道,西至朝阳大道。

朝阳小学交通管控范围:朝阳小学胡同及胡同南北路口。

黄河路小学交通管控范围:南起黄河路,北至育才路(市教育局路口)。

交通管控期间,各个考点管控区域两端使用锥筒设置管控区域,同时设置中考考点提示标志和禁止鸣笛标志,禁止一切车辆鸣笛,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来源:沧州交警微发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