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花园“荣耀封顶 举城共鉴”

2017-06-16 15:3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摘要】:6月16日上午,保利花园西区1#楼主体封顶庆典在项目工地成功举行。庆典现场,热闹非凡,巨幅飘扬、气势恢宏。处处洋溢着喜悦的氛围,保利地产领导、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部分业主莅临庆典现场祝贺,并一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6月16日上午,保利花园西区1#楼主体封顶庆典在项目工地成功举行。庆典现场,热闹非凡,巨幅飘扬、气势恢宏。处处洋溢着喜悦的氛围,保利地产领导、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部分业主莅临庆典现场祝贺,并一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伴随音乐的律动,上午10点18分,保利花园西区1#楼封顶仪式在象征着吉祥、喜悦扣人心弦的舞狮表演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精彩的舞狮表演结束后,中天建设集团总经理、沧州市宏业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保利丽景沧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分别致辞。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致词,感谢前来参加封顶仪式的各位领导、同仁和工友,并介绍了1#住宅楼的施工情况。

沧州市宏业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祝贺1#楼在全小区率先封顶,同时对排名前列标段以合格的工程质量和出色的安全工作顺利的通过了政府及公司相关部门的历次检查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之后的施工中同样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小区的建设再立新功。

保利丽景沧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繆总对参与该项目的建设者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做好项目的建设工作,严格工程质量,稳步推进施工进度,为狮城人民建设精工好房,筑造品质生活。

领导言毕,紧接着是动人心弦的舞狮点睛,点睛之后的醒狮生龙活虎,神采奕奕,以精彩的表演,庆祝项目的顺利封顶。

随后主持人邀请到场的相关领导进行浇灌仪式,伴着最后一罐满载期望和祝福的混凝土浇筑完毕,现场鞭炮齐鸣,彩带飞舞,保利花园西区1#楼封顶仪式正式完成,这标志着项目工程施工实现了阶段性的胜利,给广大前期业主提交了一份答卷,同时也诠释了保利地产“诚信与品质保证”的企业精神。

最后保利丽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缪总将满载着祝福的慰问品亲手发送给现场的建设者,期望他们规范施工、注重安全,为保利花园业主建设精工好房。

至此,保利花园西区1号楼封顶仪式圆满结束,作为品牌央企、实力央企,保利地产将秉承工匠精神,严格验收每一道程序,严格监督施工,严格过程控制,加强关键环节重点把控,制定进度保证措施,从而达到保证质量、按期完工。同时将协同各参建单位继续再接再厉,为最终取得项目开发的全面胜利而努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