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简讯:泊头土地拍卖460万/亩创新高

2017-06-10 17:5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8日,泊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出让的泊国土资告字[2017]03宗地成功挂牌出让。

  泊国土资告字[2017]03宗地地块位于永安大街西侧、中学城东侧,功能(用途)为住宅和商业用地,用地总面积为67854平方米,出让年限为70年。该地块最终以单价460万/亩,总地价4.681926亿元成交,由天津众河房地产成功竞得。

  继沧州土拍316过后,近日青县土地拍卖483万/亩熔断和本次泊头出现新地王,预示着一级土地市场火热逐渐蔓延到市区周边县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