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维明路老商业街即将旧貌换新颜

2017-06-08 23:0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维明路老商业街拆除工作自启动后,在市政府的领导下,拆迁指挥部认真实施,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多措并举,广大商户积极响应支持,于6月初顺利动工。目前,商铺积极配合,执法人员、工作人员汇聚老商业街拆除现场,把拆后积存垃圾、土堆、杂货堆等清理干净。

由于维明路商业街建设年代久,房屋老化破损严重,周边环境、卫生状况较差,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且商业街紧邻经维明路主干道,严重影响到交通状况。老商业街拆除后,街道周边“脏、乱、差”的卫生乱象及周边商铺占道经营、乱摆摊等现象将清除干净,维明路也随之扩宽,路面环境、交通状况将会得到很大改善。

据悉,鼓楼商业街规模约54000㎡,是沧州少有的消费式商业街区。由其地理位置决定,鼓楼商业街建设定位将完全围绕居民消费,和游客消费中心两大主题展开,以全面升级居民消费环境。拆除后,鼓楼商业街变显现出来,新商业步行街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观光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同时户户临街形成一种新的休闲模式。

建成后的鼓楼商业街,崭新的黑色柏油路面,全新改造过的商铺,干净清爽的道路……将会一一映入眼帘。综合整治改造后的鼓楼商业街,将会以全新的面貌,扮靓老城区,畅通城市东西交通,让沿线居民出行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