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高考期间 沧州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控

2017-06-03 08:27: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高考期间,沧州这些路段实施交通管控!司机看好路段和时间

按照沧州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的总体部署,今年高考期间,充分发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职能作用,采取严密护考、爱心送考、绿色通道、人性化管理(暂停一般交通违法的处罚)等一系列措施,坚决防止交通拥堵、交通事故对高考造成的影响,科学预防、及时处置各类危害高考安全的案件、事件,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对此,市交警支队将于今年高考期间对考区实施交通管控。

今年高考时间是6月7日和6月8日每天9:00—11:30、15:00—17:00。沧州市区共有一中、二中、五中、八中、十四中五个考点。交通管控时间:6月7日和6月8日每天8:00—12:30、14:00—18:00(可视情况适当扩大交通管制时间)

一中考点交通管控范围:上海路(迎宾大道—吉林大道)路段。

二中考点交通管控范围:新华路(浮阳大道—朝阳大街)路段。

五中考点交通管控范围:解放路(浮阳大道—署西街路口)路段。

八中考点交通管控范围:维明路(清池大道—水月寺大街)路段。

十四中考点交通管控范围:御河路(永安大道—开元大道)路段

交通管控期间,各考点管控区域两端使用锥筒设置管控区域,同时设置高考考点提示标志和禁止鸣笛标志,禁止一切车辆鸣笛,对过境车辆进行提前告知和分流。

及时快速排除事故现场,清运事故车辆,确保道路畅通;对于涉考警情,要在优先处置的基础上,及时使用出警车运送考生到考点。

对于爱心送考车辆和使用送考统一标识的车辆,务必优先疏导、优先通行,必要时采取压车、控车、调整信号等方式特殊保障。全体参战民警全部作为应急情况下的送考车,尤其警用摩托车,对于因特殊原因参考延误的情形,采取一切措施保证考生按时到达考点。

在考点周围区域合理规划设置临时停车场所,较大限度的增加停车容量,高考期间,针对除酒后、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外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停止处罚,尤其送考车辆,坚决杜绝因执法造成延误参加考试。

来源:沧州交警微发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